海南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2|回復: 9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友太矮,怎么辦?

[復制鏈接] [提交至百度]

6

主題

24

帖子

5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8
QQ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8-6-19 23:2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開始是她追的我,除了矮一點其他都還不錯,所以就在一起了。開始的時候她騙我說有150的身高,平時她穿高跟鞋,而且也不可能要求她具體量一下,所以就暫時信了。但是根據平時觀察,總覺得她連150都沒有。上個月她們公司組織體檢,體檢報告下來以后我說我看一下,她就各種不給我看,我就起疑心了。體檢報告她還藏起來了,直到前幾天我趁她不在的時候把她房間翻了個遍把體檢報告找出來了,身高上面寫著143CM!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晴天霹靂!她父母雖然我沒見過,但是從照片上看她父母也沒比她高多少。。

  對我來說矮一點可以接受,但是我擔心的是將來孩子如果個子太矮太受欺負了。生個女兒還好,萬一生個兒子怎么辦?按現在這個標準,不到170屬于二等殘廢,萬一只有150,160想想都難過。。我自己也才175路人水平。。 其實我兩感情還是挺好的,在一起一年多了,都沒紅過臉吵過架。大部分時候她都讓著我,也很懂事,很少鬧小脾氣。也不要求車房,說我們一起賺錢還貸款。3壘也上過了,我兩互相破的處。 這幾天我都很矛盾很糾結,對她也冷淡了好多。昨天晚上一起吃了個飯,我沒怎么說話,吃完我就回家了。好像她感覺到了什么,昨天離別的時候緊緊的抱著我,說不想失去我。。

  現在我是心亂如麻,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很舍不得她,但是一想到以后孩子被欺負我就難受的想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8

帖子

5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3
QQ
沙發
發表于 2018-6-19 23:29:40 | 只看該作者
  孩子矮又不是天生的,現在的孩子營養那么好,后生補上就好啦,你也想太多了啦。。我堂姐堂姐夫都那么矮,孩子才小學都比媽媽一般高了,后生營養跟上就不會差到哪去~~不要拿現在的孩子跟以前的比,現在的小孩上小學的都頂過以前的中學生。現在的中學生不穿校服都不知道是成年還是沒有成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1

帖子

5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3
QQ
板凳
發表于 2018-6-19 23:29:55 | 只看該作者
  還沒有結婚,就已經想到小孩子未來因為身高被欺負的情景,你活的累不累呀。。。杞人憂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7

帖子

6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3
QQ
地板
發表于 2018-6-19 23:30:16 | 只看該作者
  男的一米75,女的一米65,及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6

帖子

6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1
QQ
5#
發表于 2018-6-19 23:30:23 | 只看該作者
  喜歡一個人,需要考慮這么多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6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86
QQ
6#
發表于 2018-6-19 23:30:46 | 只看該作者
  吃到了才說人家矮。。。。你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6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2
QQ
7#
發表于 2018-6-19 23:30:57 | 只看該作者
  男矮矮一個,女矮矮一窩,如果介意就分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3

帖子

5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2
QQ
8#
發表于 2018-6-19 23:31:03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你說的后段是真的,而且是真心的話,建議你忘掉所謂的短見。
  看得出,你的女友知道自己的問題,所以特別討好你,而且從平常的行為看,也非常知道如何維護自己的家。假定你的女友1.65,我想你和你女友現在位置可能互換,你討好她她也許想的是分開!

  也許這個面子很重要,但當現實和面子進行選擇時候,記得選擇現實。因為面子最后你會后悔,你的女友可能無法制止你,也許她能找到一個人,但你們已經同居了,她的選擇可能很慘,你在毀掉一個相對可愛的姑娘!

  雖然當初她有錯,但錯不至于如此嚴重。如果你們沒有同居,你們怎么離開都可以,但已經同居了,男人不同女人,你可以甩甩手繼續,女人卻沒有選擇,你這是不負責任。

  相對而言,因為她的天然不足,你可以獲得她足夠的愛,知道你懂得愛,你們的幸福是可期的,兩個人的日子是你們的事。而且現代的孩子只要給予足夠的空間,絕對不會太矮的,你看看現代年輕人哪有一個是很矮的,營養夠足,又不用想父母一代起早貪黑營養不良地勞作,他們沒有這種擔憂,你何苦擔憂他們是否會很矮?

  用這個或許根本不成立的理由隔斷這段你們相對和諧的即將組建的家庭,是否是太殘忍?希望你掐斷這個念想,把你的這一段想法告訴你的女友,你為她的隱瞞很不滿,你們應該相互誠信,我們你的女友會淚奔,也會更好的愛你,因為她知道她的人生因為遇到你而知足。你好好地為你的事業,這個家肯定給你維護的好好的。

  希望你能想開些,人生并不是完美的,有點缺陷的人生反而更和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8

帖子

6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0
QQ
9#
發表于 2018-6-19 23:31:22 | 只看該作者
  男人真的很渣。如果真的在一起。都破處了。才要分手。

  早干嘛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5

帖子

5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52
QQ
10#
發表于 2018-6-19 23:31:32 | 只看該作者
  矛盾快分手 讓位給別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NLUNTAN

Powered by © 2001-2017 海南論壇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大乐透历史开奖号码